郑爽爸爸郑成华个人资料 获称岳父揭其做什么生意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1:22:34

  郑爽带着爸爸参加综艺节目引热议,郑爽爸爸郑成华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郑成华个人资料也遭扒,郑爽爸爸做什么生意呢?可以看得出,郑爽家庭背景不错,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从小家境殷实。

360截图20160104111835656.jpg

郑爽爸爸妈妈

    郑爽的妈妈容颜姣好,因为自己没能实现演员梦,就从小培养郑爽的艺术修养,在郑爽5岁时,就送她去参加钢琴、舞蹈兴趣班,接着就陆陆续续开始在电视台演出、比赛,郑爽也就这样开始了演艺生涯。郑爽妈妈为了女儿将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郑爽总被妈妈剔成个小光头。

    不仅长相帅气,郑爽爸爸郑成华也是非常的有能力,曾经有爆料称郑爽是富二代,但可以证实的是郑爽的确家境殷实,这得益于郑爽爸爸自己的努力与奋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