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s晒与家人合影婆婆表情凶 欲生4胎却被预言生不出男孩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08:31:14

  新年伊始小s晒与家人合影照引围观,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小S婆婆看起来很凶,太严肃了。之前曾传小s连生3女在家里没地位,不受公婆待见,现在不主持康熙可能还会拼生第四胎,可是她没生孩子之前就曾被命理大师早就预言过生不出男孩。

2345截图20160103230333.jpg 

 今日,小S晒出与家人的合影,来迎接新的一年。小S和老公合影,挑眉微笑,但许雅钧似乎找不到镜头在哪。小S还晒出和公公婆婆的合影,素颜出镜,婆婆稍显严肃。并上传三个女儿的搞怪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结婚10年,和丈夫许雅钧(Mike)育有3个女儿,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羡煞许多人,不过连生3胎都是女儿的她,目前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时间变得较为充裕,据悉已和丈夫达成共识,准备2年后力拼造人怀第4胎,但命理师却算出届时她有可能又会生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