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承认睾丸受伤 调侃:蛋碎了仍可战斗

来源: 网易新闻 2016-01-01 00:38:54

  日前,乐嘉在录制《了不起的挑战》中受伤,而据传是睾丸受伤。12月31日下午,针对此事节目组导演作出回应,称乐嘉确实受伤致入院治疗,目前正在恢复,但并未提及何处受伤。

134203174_14305252276441n.jpg

    该节目组导演称,乐嘉在录制《了不起的挑战》消防特辑时意外受伤,随即入院接受治疗。目前术后情况良好,应无大碍,并期待乐嘉能够早日康复回归了不起的大家庭中。另据节目组相关内部工作人员表示,“录制的时候有个消防员从上往下滑的动作,因此受了伤”网传的手术单,也被证实确实是乐嘉手术时的凭证。但至于“睾丸破裂”的说法,该知情人士表示有所夸大,乐嘉其实是“睾丸撕裂,破了点皮”。

    当晚,乐嘉发微博报平安,称:天降大任必下狠手,但2015年的年底这次,对一个男人来讲,降得有点太大了。好在,蛋碎了,修补后仍可战斗;人活着,盘整后再图前行。感谢你的祝福,愿我挺过此劫,愿你吉祥安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