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古力娜扎撇张翰与黄晓明同游日本 揭古力娜扎为何频出丑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09:27:29

   日前,网曝古力娜扎撇下张翰与刚大婚不久的黄晓明同游日本,引来网友各种猜测。古力娜扎自出道以来丑闻不断,而且层出不穷,古力娜扎为何频出丑闻招黑呢?

1.jpg

    黄晓明Angelababy世纪婚礼后,两人的婚姻生活并不甜蜜,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两人太忙啦!两人结婚后在见面的日子只有15天,也真是令人real心酸。这对令人艳羡的夫妻,最近却传来恋情危机。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有网友在日本旅游时看到黄晓明与古力娜扎在日本旅游,张翰与Angelababy并没有现身,推测黄晓明与娜扎是单独一起旅游。但近日黄晓明与娜扎并没有综艺也没有影视剧方面的合作,一起现身日本令网友们猜测不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