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收视率飙升 固定嘉宾星光璀璨胜过跑男第三季【图】

来源: 网络 2015-12-30 16:15:53

  作为接档《爸爸去哪儿3》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已播出8期,全员加速中收视率飙升赢得良好口碑,固定嘉宾星光璀璨胜过跑男第三季。

2.jpg

全员加速中收视率飙升 固定嘉宾星光璀璨胜过跑男第三季【图】

    《全员加速中》不仅追求画面制作的电影级水准,更秉承以内容取胜的原则,是首个将电影叙事手法和复杂剧情完美融入节目进程的综艺“群像戏”。嘉宾在参与过程中,需要面对智慧与力量的双重挑战;观众在观看过程中,也会被剧情潜移默化地影响,获得“协同合作、自我奉献、勇敢坚毅”的正能量。最近一期节目更是以全国网收视率2.09、收视份额5.99%的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受到全国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和网民的追捧。

    据悉,《全员加速中》第一季大结局终极加速赛将在2016年1月1日(周五)元旦晚上提前到19:30分播出,更加精彩紧张的环节引发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