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收视率飙升 固定嘉宾星光璀璨胜过跑男第三季【图】

来源: 网络 2015-12-30 16:15:53

  作为接档《爸爸去哪儿3》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已播出8期,全员加速中收视率飙升赢得良好口碑,固定嘉宾星光璀璨胜过跑男第三季。

1.jpg

全员加速中收视率飙升 固定嘉宾星光璀璨胜过跑男第三季【图】

    据统计,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的《全员加速中》(第八期)收视率再创新高,全国网不含广告收视率2.09%,份额5.99%,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一,同时也创下本季收视新高。
疾步如飞的黑衣猎人、自由切换无缝对接的三重空间、跌宕起伏一触即发的矛盾冲突都让《全员加速中》在开播后引发观众和网友的高度关注。也正是这种与众不同的叙述形式给节目品质带来了更大的要求,纵观已播出的8期节目,唯美的剧情设置、堪比电影级别的开普勒空间加上紧张刺激爆棚的游戏现场,三者之间的穿插转换毫无违和。

    由此对比当下真人秀大多走着简单的叙事方式,《全员加速中》显然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思考,而这也是节目重播收视表现如此强劲的原因之一。重温多遍成为了对节目的标配,虽然有网友反馈被烧脑游戏设置“虐”惨,笑言:“原本以为是个综艺,看着发现是个电视剧,后来发现原来是科幻剧,结果又是个游戏,让人懵圈但又欲罢不能”、“《全员》是红酒,品质高,需要慢慢品尝,后劲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