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小说盖聂结局曝光 为救荆轲之子荆天明而死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0 11:50:30

  日前,《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男主角盖聂必定成为网友关注的重点,那么在小说中盖聂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据了解,盖聂的结局有两种说法,一种是为救荆轲之子荆天明而死;一种是死在秦王嬴政的剑下,但网友们更倾向于第一种。

1.jpg

秦时明月小说盖聂结局曝光 为救荆轲之子荆天明而死

  近日,根据超强3D动画改编的古装武侠巨制《秦时明月》目前正在热播,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孙艺洲等联袂主演。剧中陆毅饰演的剑侠盖聂一角在原动画中是不折不扣的高冷大叔,开播后陆毅对角色的生动诠释更是在网络上引发“高冷帅大叔”讨论热。

  陆毅大方自黑:“演面瘫的话当然更帅啦,因为我只要不笑的话,我脸上的皱纹是看不出来的。”

  《秦时明月》电视剧关于盖聂这个人物一直备受关注,作为全剧的颜值搭档、魅力担当、剑术担当的绝对人选,盖聂这个人物表面冷酷帅气,但是也是一个充满神秘气息的人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