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小说结局曝光 张天爱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6:14:16

  乐视独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自开播以来就人气超高,剧中张天爱郭俊辰等人都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热捧,目前太子妃升职记未更新完,不少看过小说的书迷都开始剧透,太子妃升职记结局被曝光。另外,剧中女主角张天爱也被网友扒出个人资料,出演众多网剧的她这次终于一炮而红。

   360截图20151229161957987.jpg

  由演员张天爱、盛一伦、郭俊辰等主演的2016古装跨年剧《太子妃升职记》已在本周正式上线,该剧自开播以来反响热烈,很多网友评价该剧是一部“古代逗比剧”、“剧情好搞笑”。”国民校草”郭俊辰在未出道时,因其清秀的长相就受到了主流平台的关注,昨天他在剧中的逗比亮相,一改十八岁正太形象,喜剧潜能分分钟就被发挥出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