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曾拒认二胎女儿疑想生儿子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9 10:47:08

  日前,陆毅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豪宅内景,因为带着女儿贝儿参加《爸爸去哪儿》备受关注,继爸爸团其他成员公开二胎之后,陆毅也终于曝光了二胎女儿,有传陆毅当年拒认二胎女儿,疑想再怀三胎生个儿子。

1.jpg

  陆毅也大方在微博晒出小女儿照片,全家人出席贝儿幼儿园毕业典礼,二女儿圆脸嘟嘟跟姐姐长得一模一样。陆毅、鲍蕾、贝儿、二胎女儿一起玩耍,格外幸福。二胎女儿肉嘟嘟可爱,100%撞脸贝儿。贝儿妹妹的存在是被网友爆出,陆毅两口子才承认,陆毅为何要隐瞒贝儿妹妹,网友追根究底认为陆毅是想再生一个儿子。

  贝儿妹妹被曝光,网友爆料是因为保姆带着,陆毅和鲍蕾才承认有了二胎女儿。录制《爸爸去哪儿2》时,贝儿妹妹就已经出生了,但是陆毅和鲍蕾隐瞒了此事,称只生一个孩子只是为了给贝儿全部的爱。而在节目中,以及贝儿画的全家福中也没有妹妹的身影,一是贝儿嘴严,二是贝儿不知道有妹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