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曾拒认二胎女儿疑想生儿子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9 10:47:08

  日前,陆毅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豪宅内景,因为带着女儿贝儿参加《爸爸去哪儿》备受关注,继爸爸团其他成员公开二胎之后,陆毅也终于曝光了二胎女儿,有传陆毅当年拒认二胎女儿,疑想再怀三胎生个儿子。

1.jpg


  今日(12月9日)中午,陆毅在微博晒出与两个宝贝女儿在家中玩耍小丑鱼氢气球的照片,并写道:“看小丑鱼上天入地的折腾感觉在潜水啊,贝儿说小丑鱼那么漂亮为啥叫小丑鱼?”天真的童言十分有趣。

  此微博一出,无意间曝光了陆毅与鲍蕾家的豪宅内景。照片中的房子装潢华丽,内有圆形拱门和罗马柱,地板铺着十字星图案大理石,然而却和此前录制《爸爸去哪儿2》时曝光的房间内景并不相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