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女主相约泡澡秀上围 马苏平胸毛俊杰激凸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9 00:29:09

  近日,《芈月传》中秦国大公主孟嬴的扮演者毛俊杰晒出与“魏夫人”马苏一起泡澡的图片。照片毛俊杰晒出两人合影,上围丰满事业线一览无余,身旁的马苏则显得平坦。

6.jpg

    《芈月传》热播,剧中女主一一被扒,当然也有人自行曝光。日前《芈月传》“孟嬴”毛俊杰与“魏夫人”马苏相约泡澡,除去衣物的性感身材一览无余。最为吸睛的当属两位美人的胸部,毛俊杰上围激凸、事业线深邃,而旁边的马苏却是胸部平平、毫无秀色。

    毛俊杰在微博里写道:“好吃不过饺子,好娃儿爱搓澡子~我和我失散多年的亲姐儿们马苏澡堂子里过圣诞~”

    网友纷纷调侃“马漂亮,咱的38D呢”、“素颜美爆了”、“你可以秒杀马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