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球迷起诉姚明索赔1分钱 斥其虚假代言保健品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7 08:18:23

  近日,有一网友自称是姚明的铁杆球迷,但称因姚明虚假宣传保健品上法院起诉向姚明索赔1分钱及1万元的取证费,姚明律师称这是一种恶意诉讼,不存在虚假宣传,对此有关向姚明索赔1分钱的话题随之引起很多网友关注,但针对此事的还有药房也跟着遭躺枪了。

1.jpg

    近日,有消费者或顾客起诉姚明代言的产品,称吃了没有广告上说的效果,以虚假宣传产品向姚明起诉索赔1分钱,随之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对此有称原告冯先生被质疑是想借炒作出名的。

    近日顾客冯先生起诉姚明索赔1分,原来是认为姚明代言的保健品无效果,所以起诉姚明并且索赔1分。盘点明星代言的奇葩产品。不是成龙大哥的Duang!冯先生认为药店销售的汤臣倍健鱼油存在虚假宣传,将药店和代言人姚明告上法庭。

    北京晨报记者 郝笑天/摄因感觉服用药店卖的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没有效,认为销售人员存在虚假宣传的情况,顾客冯先生将北京百姓阳光大药房有限公司及汤臣倍健代言人姚明诉至法院。冯先生向药房索赔588.2元,向姚明索赔1分钱精神损失费及取证费1万元。近日该案在西城法院开庭审理。

    退还货款 向姚明索赔1分钱

    原告冯先生诉称,北京百姓阳光大药房的销售人员称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可以对三高人群、心脑血管疾病人群、脑溢血、脑血栓、中风、动脉硬化、心脏病、老年痴呆人群、记忆力衰退、视力衰退及有花老趋势者等有治疗作用,适合少吃海鱼或不吃海鱼人群。

    冯先生信以为真,于2014年2月20日购买了涉案产品,但后来发现上述产品名不符实,存在虚假宣传和严重欺骗消费者的情形。姚明作为上述产品的代言人,故将药店作为第一被告、姚明列为第二被告起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第一被告退还货款88.2元、赔偿500元。同时,冯先生请求法院判令姚明对第一项诉讼请求承担连带责任,并赔偿原告精神损失费1分钱及取证费1万元。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