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亚鹏现身机场抽闷烟 曾自曝后悔娶王菲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7 08:13:18

  日前,李亚鹏现身机场抽闷烟,而前妻王菲正好被传婚讯。李亚鹏现身机场照被公开后,昔日李亚鹏自曝后悔娶王菲的视频疯传,再度引起热议。

 

    婆媳关系长期不和谐:某知名娱记微博爆料,王菲与李亚鹏的母亲婆媳关系长期不大好。李亚鹏的母亲,是一位受正统教育又很传统的知识分子。从李亚鹏与王菲谈恋爱开始到结婚,李亚鹏的母亲就一直不大喜欢王菲。李亚鹏的母亲希望一直儿子找一位有知识、有修养的女孩做儿媳。

    王菲应是完全不爱李亚鹏才离婚:台湾资深娱评人麦若愚获知消息后感到震惊,他表示,菲鹏虽有女儿李嫣做为两人感情的连系,可惜离婚的结局“终究还是发生了”。麦若愚认为,王菲个性强势,李亚鹏小男人、花心传言不断,菲鹏婚姻本就被媒体看衰。他分析,以王菲的个性,应该是已经完全不爱李亚鹏,才会决定离婚。麦若愚说,从窦唯、谢霆锋到李亚鹏,王菲为了爱情可以掩饰自己的光芒,退隐歌坛,过起居家生活。但是,王菲究竟想要什么、骨子里是否真的甘于平静?没有人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