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亚鹏现身机场抽闷烟 曾自曝后悔娶王菲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7 08:13:18

  日前,李亚鹏现身机场抽闷烟,而前妻王菲正好被传婚讯。李亚鹏现身机场照被公开后,昔日李亚鹏自曝后悔娶王菲的视频疯传,再度引起热议。

 

    网上流传王菲李亚鹏的几大离婚原因:

    王菲慰问谢霆锋左眼为导火索:你只看了快男20强争夺战第二场的重播,那很遗憾,你已错过了今年最精彩的一次评审交战,因为重播时已删了这一段。谢霆锋当评审仍戴着酷酷的墨镜,陈坤批其不尊重选手应该摘掉,随后,一个朝对方扔耳机,一个暗讽对方是大便……除了这精彩一幕被网友调侃外,谢霆锋前女友王菲,发了一条有关左眼的微博,更被大伙捧为“帮前男友”,引发后续狂欢。这也被许多人认为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索。

    李亚鹏是夜总会常客: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原因目前外界有诸多猜测,但据知情人士爆料,李亚鹏的信用卡全是夜总会消费,王菲持有该信用卡的副卡。

    王菲看破红尘打算出家:据知情人透露,二人离婚早有迹象。王菲当年为了李亚鹏的事业发展作巡回演出,其间李亚鹏也很争气,在丽江等地的房地产发展很好。李亚鹏事业有成后,王菲先后几次将自己名下的财产全部捐给了佛学院。而她也确实作到了无后顾之忧,给大女儿窦靖童很早就办理了信托,保证其一生衣食无忧。二女儿也交给李亚鹏照顾。从目前情况分析,其出家可能性很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