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亚鹏现身机场抽闷烟 曾自曝后悔娶王菲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7 08:13:18

  日前,李亚鹏现身机场抽闷烟,而前妻王菲正好被传婚讯。李亚鹏现身机场照被公开后,昔日李亚鹏自曝后悔娶王菲的视频疯传,再度引起热议。

 

    日前,李亚鹏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当初想娶王菲时曾经“挺犹豫”。在谈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时,李亚鹏坦言,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第一个知道这个事情的人,是我的哥哥,他反对。他说,你的这个选择,就是注定了你这一辈子,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会受到很多非议。”

    李亚鹏曾自问是否要放弃,但他最后下定决心:“要娶一个我想娶的女人,我要跟她生活。”从李亚鹏谈话的字里行间,我似乎听到了一种弦外之音——李亚鹏好像有点后悔当初娶了王菲,而不止是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

    这也难怪,自从娶了王菲之后,从社会上的反映,到小菲女李嫣的问世,再到手术和治疗,都让李亚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能挺过来,应该说是很不容易的。不过,既然如此,就不要再谈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甚至后悔之类的话,非但于事无补,反而还会伤害感情。至少我觉得,李亚鹏这个时候说这番话是不太合时宜的。

    李亚鹏的哥哥说,李亚鹏若娶了王菲,就注定了这一辈子“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会受到很多非议”,似乎非议是由王菲引起的。而在我看来,他们两个人的结合会受到非议,并不只是因为王菲颇受争议,而是由于两个人在感情上都有过太复杂的经历,都是引人瞩目的角色,如果要说谁的非议更大一些,我倒以为,李亚鹏远大于王菲。相信很多人都会认同我的这一说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