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个人资料图片 曾因失恋暴瘦揭其结过几次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6 21:38:36

  《芈月传》正在热播,秦王赢驷离去引不少网友伤心,扮演者为方中信,方中信个人资料图片也遭到热搜。不少网友对方中信结过几次婚也十分好奇,其实,方中信只结过一次婚,曾还爆料过自己因失恋暴瘦。

2345截图20151226215307.jpg

    很多人都为方中信那湖水般深邃、忧郁的眼神着迷。他曾做客《超级访问》,谈起了自己的新戏《时尚先生》,并首次披露了自己当年因为失恋而暴瘦几十斤,从而得以成为职业演员的经历。原本打算与太太做丁克夫妻的他,如今面临女儿的意外降临,却有太多的担心。其实,方中信只结过一次婚,只有一个太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