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祖孙三代同台 孙楠老婆潘蔚个人资料遭扒系三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6 14:59:58

   日前,在孙楠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上,孙楠的父亲及儿子、女儿同台献唱,祖孙三代同台场面十分温馨。孙楠老婆潘蔚个人资料遭扒,据悉潘蔚在与孙楠结婚之前有过两次婚姻,与孙楠结合系三婚。

33.jpg

    潘蔚和孙楠的结合当时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当时的买红妹几乎要崩溃,一双儿女分别判给两人,多数的财产和房产都判给了买红妹,可是孙楠义无反顾的娶了潘蔚,潘蔚对于孙楠的行为十分感动。

    潘蔚在和孙楠结婚之前已经有过两段婚姻,潘蔚被一度认为是贪图孙楠的财产,但是有圈内人士表示潘蔚自己也有两三套房子,并不是穷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