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祖孙三代同台 孙楠老婆潘蔚个人资料遭扒系三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6 14:59:58

   日前,在孙楠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上,孙楠的父亲及儿子、女儿同台献唱,祖孙三代同台场面十分温馨。孙楠老婆潘蔚个人资料遭扒,据悉潘蔚在与孙楠结婚之前有过两次婚姻,与孙楠结合系三婚。

22.jpg

    孙楠的妻子潘蔚现在是旅游卫视的节目主持人,两个人也是因为高尔夫结缘,但是和孙楠不太相同的是,潘蔚之前已经有过两段婚姻,并且两任前夫的背景都不俗,潘蔚和前夫还曾育有一个17岁的女儿,潘蔚的感情路可谓是充满曲折。

    潘蔚,出生于1969年,现年43岁了,安徽人,现在是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她和孙楠的结缘就因高尔夫,孙楠现在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加上之前买红妹的两个孩子,网友戏称孙楠是不是超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