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祖孙三代同台 孙楠老婆潘蔚个人资料遭扒系三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6 14:59:58

   日前,在孙楠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上,孙楠的父亲及儿子、女儿同台献唱,祖孙三代同台场面十分温馨。孙楠老婆潘蔚个人资料遭扒,据悉潘蔚在与孙楠结婚之前有过两次婚姻,与孙楠结合系三婚。

11.jpg

    12月24日,孙楠“乐在其中”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完美落幕,祖孙三代同台献唱与现场观众同过节日,歌王孙楠诚意满满,以一身帅气的纯白色大衣拉开序幕;接连五套设计感十足的华丽演出造型引发观众尖叫,20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给观众带来赏心阅目的一场视听盛宴。
  
    记者从孙楠工作室了解到,整场演唱会在一首《方向感》中拉开帷幕,孙楠从升降台缓缓而上,全场沸腾,整个首都体育馆沉浸在一阵尖叫声中。而在孙楠现场演唱《快乐梦想》的时候,一个特别的声音引发了观众的注意,原来是孙楠的父亲及孙楠女儿、儿子出场,这也是孙楠小女儿首次在公众前露面。孙楠父亲不逊于歌手的完美高音亮相更是引发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祖孙同台亮相温馨热闹;更在舞台上温馨地唱起《铃儿响叮当》,与全场观众一起迎接节日的到来,引爆全场。
  
    据悉,忙完上海、北京站的演唱会后,孙楠明年将全面展开世界巡演,与全球歌迷相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