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胡冰卿疑整容个人资料曝光 胡冰卿的老公华汉身份背景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5 16:58:37

  凭借《旋风少女》《秦时明月》一炮而红的胡冰卿近日备受争议,小小年纪就被传有了老公,傍大款,老公华汉身份背景实在惊人!胡冰卿也被怀疑整容个人资料遭曝光,网友纷纷表示好奇,二十三岁的胡冰卿真的已为人妇了吗?

6.jpg

图为:胡冰卿在《秦时明月》美艳惊人的扮相

  胡冰卿被大家关注应该是在出演《秦时明月》的燕国公主高月,毕竟一个新人的出现总是会引起网友的各种好奇,各种搜索,我们都知道,人红是非多,这不大家便好奇来了胡冰卿有男朋友吗?听说结婚了,那她的老公是谁呢?反正不是陈翔,也不是杨洋,但是有人爆料称是万达电商CEO华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