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杨洋相恋证据疑曝光 盘点杨洋的历任绯闻女朋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5:27:21

   因出演剧版《盗墓笔记》小哥张起灵而受关注的杨洋日前被曝与宋茜相恋,虽然两人经纪公司均表示否认,但宋茜杨洋相恋证据疑曝光,看来两人恋情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杨洋自出道以后绯闻不少,不管真假与否,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杨洋的历任绯闻女朋友。

7.jpg

    林 园
  
    在《招财猫和兵马俑》中,杨洋与“霹雳女”林园的搭档可谓新奇又养眼,两人气场十分合拍。杨洋饰演一个从日本留学回来的超级富二代,因自己的理想与父亲的期待相悖,遂离家出走。后遇见活力、阳光的少女蒋丽(林园饰演),两人上演了一段甜蜜、浪漫的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