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个人资料整容前后 在芈月传饰演魏颐古装图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02:12:16

  马思纯上微博热搜,个人资料遭扒。网传马思纯整容,其整容前后照片也曝光。马思纯是蒋雯丽的外甥女,因这层关系,也给马思纯带来了不少机会。马思纯在热播剧《芈月传》也有出演,饰演魏颐,其在芈月传中的古装图片也曝光。

2.jpg

    马思纯其实是一位相对出道较早的女星,只因最近出演了《左耳》而受到关注变得更多,而不少网友发现马思纯的样貌发生了不少的改变。

    马思纯自出道就备受关注,作为蒋雯丽的外甥女依然逃不过整容传闻,近日更有马思纯整容前后对比照疑似曝光。马思纯出生在1988年,年仅7岁的她便开始接触电影,不说可能大家并不知道,马思纯在2007年就是刚满20岁的她便参加了饶雪漫《甜酸》的拍摄,但当时的她与现在模样相比真的认不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