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个人资料整容前后 在芈月传饰演魏颐古装图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02:12:16

  马思纯上微博热搜,个人资料遭扒。网传马思纯整容,其整容前后照片也曝光。马思纯是蒋雯丽的外甥女,因这层关系,也给马思纯带来了不少机会。马思纯在热播剧《芈月传》也有出演,饰演魏颐,其在芈月传中的古装图片也曝光。

2345截图20151225014321.jpg

    近日,由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巨制大戏《芈月传》正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由马思纯饰演的魏国公主魏颐也即将登场。

    剧中马思纯饰演的魏颐是一个生性高傲倔强的魏国公主,被姑母魏夫人所利用而成为嬴荡的王后,却在嬴荡意外身亡后,加入王位的争夺,最终在与芈月的斗争中落败,离开王宫。这也是马思纯第二次参演古装戏,相较于《武媚娘传奇》中贺兰敏月的“齐刘海”形象,粉丝们也都对此次她在剧中的造型充满好奇,对此,马思纯透露:“在剧组的时候,大家都在很用心的为每个角色做造型,但效果如何,还是需要观众们来评判,不过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