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圣诞街拍曝光 网曝其人品极差借尼坤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00:55:07

  近日,宋茜圣诞街拍曝光网络引粉丝围观,微微笑着的样子尽显冬日女王范儿。宋茜自走红以来丑闻不断,网曝其人品极差借尼坤炒作。有关宋茜入选最恶心艺人榜的旧闻再度疯传。

1.jpg

    12月24日,宋茜工作室晒出一组宋茜圣诞街拍的照片,照片中宋茜一袭黑发身着皮衣花裙,微微笑着的样子尽显冬日女王范儿。

    自从宋茜出道之后,铁粉有很多,黑粉也不少,一度被传出整容,有心计,白莲花等超差评价,近日更是被大家评选成为是“最恶心的艺人”。按理说宋茜也不算太丑,而且也没有做什么十恶不赦的事,为何就这么不受待见,还被评委了最恶心艺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