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提名飞天奖 车祸前后惊悚照片被扒竟有诡异内幕

来源: 网络 2015-12-24 16:06:55

  胡歌提名飞天奖,今年胡歌频频占据各大头版头条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胡歌在遭遇车祸之后半张脸都被毁了,折翼之后的胡歌今年彻底翻身,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胡歌年”,其车祸前后惊悚照片被网友扒出竟发发现诡异内幕。

QQ截图20151224154006.jpg

胡歌提名飞天奖 车祸前后惊悚照片被扒竟有诡异内幕

    最近又有一个让粉丝们都倍感欣慰的消息,胡歌与老戏骨吴秀波与陈宝国一起被提名为飞天奖最佳男主角的候选人,两位对手都是十分优秀老演员因此最终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结果已经不是那么重要,能够与两位国产剧演技担当的泰斗人物一同被提名已经是对胡歌实力的一个非常大肯定,不过对于今年成绩显著的胡歌来说得奖的希望还是大大的有,粉丝们也对此充满了信心,至于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从抗战年代戏《伪装者》到古装权谋大戏《琅琊榜》,胡歌今年第三部重量级都市情感题材大戏《大好时光》也将于10月16日登陆东方卫视与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2015对他来说,必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今年秋天,胡歌突然间“霸了屏”。当不熟悉他的观众惊愕于当年肆意洒脱的“逍遥哥哥”,不可否认胡可现在的颜值不比当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