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黄磊包饺子 女方二炮手大尺度戏份遭删减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23:02:49

  昨日,海清黄磊包饺子视频在网上疯传,海清学黄磊包饺子可谓有模有样,二人还曾是师生关系。海清是内地女演员,曾在电视剧《二炮手》中担任女一,剧中还出现海清大尺度沐浴照,因尺度问题遭删减。

2345截图20151223203150.jpg

    黄磊和海清之间有一段师生情,海清1997年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后,黄磊就成了她的老师,在之后的北电学习生活中,海清对黄磊的依赖也达到了一定程度,她曾经因为黄磊外出拍戏无法指导自己,而拒绝完成表演作业。

    对于海清的走红,离不开她的老师黄磊,用海清的话说,黄磊可以说就是她的恩人,而黄磊则回应称“她是我的骄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