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拆胡霍CP上演三角恋 个人资料成名史曝光跑龙套7年走红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20:35:15

  丽颖拆胡霍CP称想和胡歌合作,网友纷纷求尊上霍建华的心里阴影面积,小骨不爱你了喜欢上小殊。赵丽颖拆胡霍CP让人脑补了一下三角恋剧情,网友出主意称如果小骨真的想和胡歌合作,求带上霍建华三人一起合作。当红炸子鸡赵丽颖跑龙套7年全凭自己努力,其个人资料和成名史让人看完后对她黑转粉。

4.jpg

赵丽颖拆胡霍CP上演三角恋 个人资料成名史曝光跑龙套7年走红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毕业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身高165cm、体重43kg。

    家庭背景

    作为80后,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赵丽颖出身于农村,而她也曾经大方承认过,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很感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农村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