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珂的故事自残照片微博曝光 陈珂死了吗最新照片流出

来源: 新民网 2015-12-23 10:26:46

  近日,网络红人鼻祖沉珂突然蹿上微博热搜榜单,关于沉珂的故事自残照片,陈珂死了吗最新照片纷纷被网友人肉搜索。相信90后一代的年轻人大多数回忆中都会出现“CK沉珂”这个名字,近日,随着博主“幽灵木偶偶”一则“我是沉珂。大家好,7年不见”的文章流传在网络,“陈珂”这个不少网友记忆中的人物再次出现。

5.jpg

沉珂的故事自残照片曝光 陈珂死了吗最新照片流出

    2008年,沉珂被媒体曝出自杀身亡,沉珂的粉丝都不相信这个事实,有网友认为沉珂是在故意炒作,也有人认为沉珂是真的死了。几年过去了,沉珂似乎也淡出了人们的记忆里。不过近日有网友扒出沉珂并没有死,她以“幽灵木偶偶”的身份现身在微博中。得知此消息后,沉珂得粉丝激动的落泪,纷纷表示:“活着就好”。

    有网友表示:“ck沉珂,尼玛影响了我整个青春期的人!真正网红鼻祖!当年说她死了,我还扒了各个关于她的帖子。今天下午还突然想到她,居居居然还活着??!!为啥还有莫名的感动,毕竟我是当初跟风喜欢自残的其中之一,跟随了我5年的疤,尼玛我的青春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