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珂的故事自残照片微博曝光 陈珂死了吗最新照片流出

来源: 新民网 2015-12-23 10:26:46

  近日,网络红人鼻祖沉珂突然蹿上微博热搜榜单,关于沉珂的故事自残照片,陈珂死了吗最新照片纷纷被网友人肉搜索。相信90后一代的年轻人大多数回忆中都会出现“CK沉珂”这个名字,近日,随着博主“幽灵木偶偶”一则“我是沉珂。大家好,7年不见”的文章流传在网络,“陈珂”这个不少网友记忆中的人物再次出现。

4.jpg

沉珂的故事自残照片曝光 陈珂死了吗最新照片流出

    据了解,沉珂初中时读于一所寄宿学校。由于父母离异并对她缺乏关心,使得正值青春期的沉珂开始通过叛逆来抒发自己的孤独失落和对亲情的渴望,也使其性格变得孤僻冷漠。2004年,17岁的沉珂开始接触一些地下文化,并开始尝试创作自己的小说和歌曲。在这一时期,她也开始尝试一些比较极端的叛逆行为,如抽烟、纹身、穿孔艺术等。从那以后沉珂便成了人们眼中的坏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