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珂的故事自残照片微博曝光 陈珂死了吗最新照片流出

来源: 新民网 2015-12-23 10:26:46

  近日,网络红人鼻祖沉珂突然蹿上微博热搜榜单,关于沉珂的故事自残照片,陈珂死了吗最新照片纷纷被网友人肉搜索。相信90后一代的年轻人大多数回忆中都会出现“CK沉珂”这个名字,近日,随着博主“幽灵木偶偶”一则“我是沉珂。大家好,7年不见”的文章流传在网络,“陈珂”这个不少网友记忆中的人物再次出现。

3.jpg

沉珂的故事自残照片曝光 陈珂死了吗最新照片流出

    然而近日,在幽灵木偶偶发了一张神似沉珂的自拍后,质疑声又突然袭来,加上各种原因,为了保护家人,幽灵木偶偶终于站了出来,发布长微博承认自己就是当年的沉珂,有人指责她是为了炒作,甚至还骂她以死亡欺骗大众,但事实是沉珂当年的确割腕自杀过,但是未遂被救。而重新活过来的沉珂不愿再面对过去那个阴暗的自己,才让外界以为她真的过世了。所以如今沉珂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虽然仍有很多人表示不解,但更多的是粉丝感激不已。因为沉珂曾代表着90后大部分人的青春,她没死,真好。还有,幽灵木偶偶在微博末尾说了:沉珂已成过去式,她叫陈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