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名嘴段暄加盟王思聪旗下出任CEO 揭段暄央视离职真实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09:05:40

   日前,前央视名嘴段暄加盟王思聪旗下的香蕉体育,出任CEO,段暄11月从央视离职,这么快就找到新东家,段暄从央视离职是否早有预谋呢?

1.jpg

    继香蕉经纪、香蕉影视之后,12月22日,王思聪旗下的香蕉计划另一企划香蕉体育正式成立,而11月刚刚离开央视的段暄则担任香蕉体育的CEO,负责香蕉体育的运营和管理。不过段暄投奔香蕉计划的事情或许很多人早就都猜到了。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宣布,这也意味着香蕉计划在电竞、娱乐、影视、经纪等产业之后,正式进军体育产业。不论是传统体育,还是电子竞技体育,在香蕉计划的未来版图中都举足轻重,而拥有传统体育经验和视野的段暄无疑是将两者能够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最佳人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