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晒女儿萌照冬至发饺子 揭包贝尔为什么退出跑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6:18:49

   包贝尔微博晒女儿萌照并称今天冬至给大家发饺子,网友纷纷围观,据悉包贝尔的女儿小名就叫饺子。包贝尔此前因为退出跑男引起热议,关于包贝尔为什么退出跑男,网友众说纷纭,那么真正的内幕是什么呢?

4.jpg

    莫非包贝尔是因为观众的一些言论退出《跑男》,那真的是太可惜了。不过这都是网友的猜测而已。包贝尔在采访中透露退出原因,是因为周星驰的新片《西游降魔篇2》放弃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拍摄,他说:“我本质上是个演员,以表演为主,而且这次是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的片子,我没有理由拒绝,如果拒绝了,以后估计他也不会再找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