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晒女儿萌照冬至发饺子 揭包贝尔为什么退出跑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6:18:49

   包贝尔微博晒女儿萌照并称今天冬至给大家发饺子,网友纷纷围观,据悉包贝尔的女儿小名就叫饺子。包贝尔此前因为退出跑男引起热议,关于包贝尔为什么退出跑男,网友众说纷纭,那么真正的内幕是什么呢?

3.jpg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除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王祖蓝、陈赫六位固定嘉宾外,还包括新加盟的“小鲜肉”鹿晗,其在开播前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自从第三季开拍以来,跑男迷们对新一季非常的期待,包贝尔的离开虽然让大家心痛了一段时间,但是注入的新血液鹿晗也重拾了大家对跑男新鲜度的信心。不过包贝尔退出跑男内幕的原因是什么?

    包贝尔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中,代替王宝强当常驻嘉宾,但是和王祖蓝长得很像的包贝尔,并没有太多的存在感,虽然其他几只跑男兄弟,极力让包贝尔融入跑男,但是包贝尔部分被批没有笑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