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为何公开辱骂范冰冰 网传王思聪是温爷爷的外孙到底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3:05:37

   被网友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为娱乐圈可谓操碎了心,此前因为网上出现讽刺女星蹭红毯的微博,王思聪转发微博公开辱骂范冰冰,遭到范冰冰的反击。王思聪的言语为何如此犀利,王思聪到底有什么来头,网传王思聪是温爷爷的外孙到底是真是假?

1.jpg

    王思聪每个月真的是热点不断,他已经截然从国民老公跻身为国民热点。想到汪峰上次头条那是难于上青天,但是王思聪上个头条那就是分分钟的事。5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讽刺蹭红毯的女星,称她们是一种新兴的明星叫做“毯星”。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并写道:“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引起网友的热议。

    5月20日凌晨,范冰冰晒坐飞机的微博,并写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王思聪随后在范冰冰微博留言写道:“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