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凯与陈乔恩首度合作《放弃我抓紧我》 扒王凯与名媛同游被疑同性恋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0:24:03

   演员王凯与陈乔恩首度合作的《放弃我抓紧我》开拍,王凯变身吸血鬼画面诡异十足。王凯自从凭借《琅琊榜》火起来之后,非议一直不断,日前因为一张与名媛同游泰国的照片深陷同性恋传闻。

1.jpg

    由陈乔恩、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日前开拍,昨日片方首发两款绝杀版海报,陈乔恩再现美艳东方不败,王凯变身禁欲吸血鬼,东方美学搭配西方复古,诡魅漫画画风颇具视觉冲击力。

    据悉,为了真实展现时尚圈的奢华与流行,全剧拍摄将在中国上海和法国同时进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