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芈月传黄轩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黄轩真实身高公开引热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14:28:37

  因《芈月传》热播而走红的黄轩,个人资料、真实身高和家庭背景大公开,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看起来文质彬彬的黄轩,其实经历了家庭变故和事业上的挫折,粉丝纷纷表示:很心疼。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1.jpg

图为:黄轩孙俪在《芈月传》深情对戏

  电视剧《芈月传》开播以来,黄轩饰演的春申君子歇,更是成为无数观众内心的“完美初恋”。气度优雅迷人的黄轩与春申君的角色极为契合,清新脱俗的装扮和风度翩翩的姿态,尽展名公子子歇的魅力。

  本来就有“国民初恋”之称的黄轩,在《芈月传》中再次与孙俪上演清纯初恋,两人的爱情可谓是持续一生。黄轩坦言,自己的性格与黄歇很像,喜欢安静、性格温和。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