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 刘烨和谢娜的故事揭秘分手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1:22:29

  刘烨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却没上芒果台综艺宣传让人心生疑虑。此前曾有爆料称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难道两人还是难忘旧情?刘烨在谈到前女友时曾称分手让自己很痛苦,从刘烨和谢娜的爱情故事来看,两人爱的太深分手也恨的太深,伤害对方太大恐怕难以和好,世纪和解看来大家是没办法看到了。

360截图20151221113345746.jpg

  刘烨的第一段恋情是在演完第一个戏剧之后,一个女孩对他疯狂追求,刘烨与这名女孩展开了第一段恋情,但很短暂,马上就结束了。第二段恋情便是与谢娜之间的恋情。刘烨谈及这段恋情时虽然没点出女方名字,但已暗示出当年与谢娜分手的真正原因。刘烨的第三段恋情就是与现任老婆,两人在一起三年后结婚。

  刘烨与谢娜的相识更像一个美丽的故事,谢娜在北京当“北漂”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刘烨,两人同样具有爽朗、大方的性格,相熟之后,刘烨对谢娜说:干脆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得了。就这一句话,谢娜成了他女朋友。不过,当时还在中戏读大四的刘烨远没有今天风光,在谢娜眼里,刘烨“特邋遢,不爱收拾,当然没女孩子追求”。谢娜曾自称:我永远是刘烨的开心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