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 刘烨和谢娜的故事揭秘分手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1:22:29

  刘烨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却没上芒果台综艺宣传让人心生疑虑。此前曾有爆料称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难道两人还是难忘旧情?刘烨在谈到前女友时曾称分手让自己很痛苦,从刘烨和谢娜的爱情故事来看,两人爱的太深分手也恨的太深,伤害对方太大恐怕难以和好,世纪和解看来大家是没办法看到了。

  360截图20151221103927527.jpg

  相见时不再是朋友,刘烨和谢娜分手后就再也没有同台过。如今两人各自幸福有了的家庭,虽然有过不愉快,但回忆无疑是美好的。刘烨曾经谈到和谢娜分手时痛哭流泪。

  就像是黄子佼和小S 的世纪和解一样,再见时就都释怀了。刘烨曾经谈到和谢娜分手时痛哭流泪,他说,2006年流年不利。之前的人生太顺了,没经历过曲折,按着惯性走。太多事情(说着抹了抹眼泪,忙解释是烟熏的)遇在一起,包括那件事(做了一个分开的手势,意指与谢娜分手)……劳燕分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