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磊小女儿2岁庆生 曾放话真爱孙莉一生不出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10:53:47

  今日,黄磊为了给女儿2岁,庆生在微博晒出一张孙莉和小女儿相拥的起床照,并且还有多多姐姐给妹妹的生日贺卡,黄磊和孙莉相爱20年,被不少网友羡慕嫉妒恨,而黄磊也曾放话真爱孙莉一生不出轨。


  12月20日,黄磊更新微博庆祝小女儿两周岁的生日,他晒出一张多多制作的生日贺卡,并写道“亲爱的妹妹人儿,生日快乐!爸爸妈妈姐姐永远永远爱你哟!”贺卡上有两个姐妹的可爱画像,多多还在贺卡上写道“生日快乐妹妹人儿”。打开贺卡多多还用英文为她最爱的妹妹送上生日祝福,并画上了一幅充满童趣的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