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结婚了吗疑儿子照片流出 个人资料简介曝光身家上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0:49:20

  作为娱乐圈广受好评的艺人,何炅私生活一直没有被曝光,不过与女友王菁恋情坐实后,又有传闻称何炅儿子照片曝光,究竟何炅结婚了吗?为何一点消息都没有泄露出来?在娱乐圈闯荡几十年,传闻何炅身家上亿,个人资料简介曝光,可谓是娱乐圈最成功的一名艺人。

2.jpg

    已经41岁的何炅婚姻问题一直被众人关心,因为一直宣称单身,他也因此被冠上了同性恋的称号,不过还是有网友扒出了他与王菁的特殊关系,更指两人已经结婚。昨日清晨,何炅就带着一名约六七岁的小男孩离京,一路上照顾有加,俨然如一名慈父。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这有可能是其隐婚所生的儿子。

    当天,何炅身着T恤外套,戴着帽子黑超遮面,手里紧紧牵着一个身穿橙色上衣和短裤,约六七岁的小男孩。一路上,何炅一手拉着箱子,一手牵着小男孩。本来到机场就晚了,小男孩甚是淘气,看啥都新鲜,东跑西颠,急的何老师一手紧紧抓住男孩一刻不敢松开,忙乱中何老师差点忘拿自己的行李。从两人的亲密举动看,何炅与小男孩关系应该很亲近。

    照片曝光后,引来众多网友猜想,鼻子和嘴巴都有点像,难道这是一直隐婚的何老师的儿子?事实上,何炅多年来一直未公开谈论感情状况,而且一直对外宣称单身,但仍旧有网友挖到了消息称其与王菁恋爱多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