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个人资料大公开 李易峰吴亦凡陈伟霆将同时亮相湖南卫视跨年

来源: 腾讯 2015-12-21 09:39:27

  “当红炸子鸡”李易峰正当红,个人资料也随之大公开,真是十年磨一剑啊!李易峰已经确定湖南卫视跨年,同时吴亦凡陈伟霆也确定亮相湖南卫视跨年,哇哦,三大男神同台,超劲爆有木有!

4.jpg

图为:早年青涩稚嫩阳光的李易峰

  2007年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总决赛第八名以及最具亲和力奖,从而进入娱乐圈 ;11月份发行首支单曲《我爱的人伤我最深》;12月15日发行EP《四叶草》。

  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改编自动画片的青春励志剧《加油网球王子》饰演左博[10] ;5月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  。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