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色情图为PS三点全露 盘点范冰冰大尺度激情床照

来源: 中国网 2015-12-21 09:42:01

  近日,有范冰冰淫秽信息和图片在各社交平台流传。随后,范冰冰也转发工作室的微博,称“人真的不能这么不善良。法庭见。”李晨也转发微博支持女友:“严惩不贷”。

7.jpg

 《二次曝光》范冰冰冯绍峰床戏情欲零障碍

    电影《二次曝光》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因种种意外而各自天涯,最终又因两桩疑点重重的杀人案件重新走在一起的动人故事。在《二次曝光》中,范冰冰诠释的宋其是一个执着寻爱,无惧伤害,唯爱独尊的女孩,她表示,“宋其是一个特别真的人,她完全忠于自己内心,面对自己所爱的人时的那种状态,就是全然不顾全世界的感觉,爱就要爱到极致。”在实拍阶段,在导演李玉的悉心引导下,两人在拍摄中一边聊天、一边慢慢进入到那个情境之中,情感、肢体交流完全‘零障碍’,配合起来也是异常默契。而范冰冰则表示,为使角色的情感更具真实感,“戏中我就是把冯叔扮演的刘东当成我的意中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