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变身拳击打手 车祸前后照片曝光伤痕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0 01:28:00

  近日,在2015最美表演上胡歌脱下衣服变身拳击打手秀好身材,虽然06年遭遇车祸,但这场车祸对其身体并没有造成多大伤害,最大的伤害在脸部。日前,有网友曝出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胡歌眼睛上仍然伤痕累累,甚是吓人!

3.jpg

    据悉,当年的车祸不仅让胡歌身受重伤,胡歌女助手张冕更是抢救无效去世,有爆料人称,当时车祸十分蹊跷,开车司机跟了胡歌很多年,装上大卡车时他称并未看到对面有车开过来,而且当时胡歌送医院后,发现自己手机拨打了110和120,然而胡歌对此事并无印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