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丸子头自拍引争议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判若两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9 08:25:27

   赵丽颖丸子头自拍引争议,关于她整容的消息再次传开,有网友曝光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简直判若两人。

3.jpg

    赵丽颖近几年终于瘦了一点了,当年的大饼脸如今也能看到下巴了,不过相比娱乐圈的锥子脸女明星,赵丽颖的脸还是太圆了。

    赵丽颖出道8年,出演的作品不少,但是一直都扮演一些“打酱油”的角色,不过当年的赵丽颖,脸上肉肉的,脸型这么大,在镜头前太丑了。

    “包子脸”女神也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只是女神走红前的旧照也太土了吧!包子脸变鹅蛋脸,这始终是个看脸的时代。

    从新版《还珠格格》中的晴儿,到如今的金鹰女神,赵丽颖演技不断提升,当然减肥之路也走的不容易,终于从早期“土肥黑”女配角晋升为当红花旦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