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儿子满月 与大小S起骂战交恶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9 01:31:55

  吴佩慈香港诞下二胎,日前,吴佩慈儿子满月晒出母子照,据悉,吴佩慈二胎与姐姐小蕊蕊十分相似,不过这次吴佩慈产子,大小S却没有发博祝福,据悉,吴佩慈与大小S交恶,小S也曾在节目上称与吴佩慈关系冷淡,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汉斯对她来说意义非凡,也让吴佩慈决定将儿子英文名取为汉斯,“希望儿子长大后也能变成我最好的朋友”。吴佩慈透露坐月子只胖3公斤,“我母奶很多,但都是吃东西补的,上一胎我只胖4公斤,大家都说我胖比较好看,但这胎我觉得胖不好看,所以打算断奶后就要开始减肥”。

    去年2月17日,吴佩慈产下大女儿取名“小蕊蕊”。出月子中心当天也曾晒照,身穿紧身牛仔裤搭配枚红色上衣,完全看不出是刚生过的样子。相较上次怀孕,此次怀二胎的吴佩慈显得低调很多,久居香港养胎的她除了几次被拍到打扮随性外出逛街之外,鲜有在公众场合亮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