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晒女儿表演照 与两女儿合影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8 16:21:20

  近日,陆毅在微博上晒出女儿表演照,照片中的贝儿背上有一对翅膀,头上则长有两个触角,变身萤火虫与同学们一起演出,看上去既认真又可爱。话说陆毅自从升级为人父后,晒娃压根停不下来,早前还晒与两女儿合影曝光豪宅内景,可这丝毫没有影响陆父的晒娃节奏呀。

陆毅3.jpg

陆毅晒女儿表演照 与两女儿合影豪宅内景曝光

    10月22日,陆毅在微博晒出与两个女儿在机场的合照,并称:“小学生贝拉着她的书包开启生日之旅。”照片中,三人都戴着墨镜,陆毅穿着黑色外套,造型酷炫,两个女儿则穿着橘黄色卡通上衣,十分可爱。另一张中,贝儿还冲着爸爸陆毅伸舌头,很是顽皮。当天,陆毅和鲍蕾夫妇参加二女儿苹果妹的幼儿园活动,所晒出的照片中苹果妹捏自己的肉嘟嘟的脸令网友大呼可爱,夫妇俩还参加了拔河等一系列亲子活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