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公开致歉 “给你一点颜色”系抄袭

来源: 21cn 2015-12-18 10:55:48

  谭维维公开致歉,承认新歌歌词引用了两位老师的诗歌。所在公司在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后,谭维维转发,并写道:“无论是抄袭的误解,还是引用作品未署名的事实,都是对艺术家的侵犯,是令同为艺术工作者的我尴尬歉疚的过失。”

谭维维3.jpg

谭维维公开致歉 “给你一点颜色”系抄袭

    当天晚上,谭维维公司“天浩盛世娱乐”通过微博就“谭维维抄袭”事件作出说明,称:“与华阴老腔艺人们合作的《给你一点颜色》是谭维维和中国民间音乐深入合作的一个开始,尽管出现了美中不足的失误,但更激励谭维维推动民间音乐主流化的探索。感谢路先生,陈忠实老师和华阴老腔的艺术家们,正是你们根植于土地和山河的传统艺术,让更多人看到了谭维维不一样的颜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