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李念冬夜穿短裙拍戏秀长腿 她的富豪老公林和平到底多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7 14:24:15

  近日,李念在微博中晒出和安七炫拍电视剧《朋友圈儿》时的照片。只见在寒冷冬夜,李念仅穿着短裙,露出一双长腿,而安七炫则穿着厚厚的外套,两相对比之下更觉李念辛苦。大家都知道李念自接拍《蜗居》,扮演清纯的海藻一角而为大众所知。电视剧播出后不久,李念便嫁入豪门成为阔太,那么豪门林和平到底有多壕呢?

李念1.jpg   

李念与安七炫

    12月15日晚,李念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朋友圈儿》剧照。照片李念在寒冷冬夜里仅穿着短裙,露出一双长腿,而安七炫则穿着厚厚的外套,两相对比之下更觉李念辛苦。拍完戏后,李念赶紧穿上大衣,并和安七炫一起喝奶茶。留言称“一杯热乎乎的奶茶救了我们,不然估计还没拍完就被雨加风把演员吹跑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