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空降欧阳娜娜发布会 刘昊然家庭背景惊人竟是王宝强外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09:36:12

  日前,欧阳娜娜在京举办发布会,刘昊然空降现场,给欧阳娜娜带了一个大大的惊喜。温暖帅气的刘昊然个人资料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刘昊然家庭背景惊人竟是王宝强外甥,到底是真是假?

1.jpg

    近日,在欧阳娜娜北京芳草地卢米埃电影院"15"录音纪实DVD及MV首映发布会上,与欧阳娜娜一起被誉为“天才CP”的刘昊然,突然空降了现场,在欧阳娜娜事先并不知情的前提下,给了她冬季最暖的惊喜。

    据悉,欧阳娜娜事前并不知情刘昊然会亲临现场为自己站台,此次刘昊然突然出现,着实被惊喜到了。空降现场的刘昊然风度翩翩,暖意逼人,依旧是那个正能量阳光美少年,并送出了一直带着圣诞鹿角的小白兔毛绒玩具,呆萌可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