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宏女儿剧组庆生 黄豆豆妈妈美艳私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00:38:39

  日前黄宏女儿黄豆豆剧组庆生照网络曝光,网友纷纷祝福黄豆豆生日快乐,黄宏女儿黄豆豆长相靓丽完全是因为有个漂亮的妈妈,随后黄宏老婆黄豆豆妈妈美艳私照曝光,惊艳网友。

 

  据悉,黄宏和妻子段小洁是1986年经人介绍认识,经过3年恋爱,1989年10月8日,两人结婚步入婚姻殿堂。婚后,段小洁创作的小品《超生游击队》入选天津南开小品大赛。该小品后在央视春晚演出后,全国亿万观众一下子记住了这个“海南岛”的爹,黄宏由此走红。1992年,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将黄宏调到北京工作。1994年,他们的女儿黄豆豆出生,为照顾家庭和孩子,小洁甘心作起了全职主妇。黄宏曾说过:“我的成功第一个要感谢我妻子多年来的支持与鼓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